我的美白秘訣出外防曬~~底妝 出油
我都一定會擦有美白效果的乳液
有化妝的話,像粉底液,飾底乳,粉餅
我也都會選擇有自然感的底妝 出油
因為我不愛撐傘所以我會戴大墨鏡和帽子
這樣臉部就可以讓防曬乳的功效
而且只要出門前擦一次底妝 出油就好囉!
我都用這一瓶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底妝 出油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The Body Shop】蘆薈舒緩凝露(200ML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底妝 暗沉珍珠粉 推薦底妝 工具





cc霜 粉底液>【DR.Selection賽萊斯】煥膚瞬白組(杏仁酸原液30ml+10ml+胺基酸潔顏露17ml)







bb霜 推薦 2018



隔離乳 是什麼








裸妝怎麼畫













【INTEGRATE】IE 超水潤無瑕粉餅OC20色號
隔離霜用法bb霜 用途


請問男孩們,有在意防曬乳潤不潤色嗎?發現比乳液還好用的素顏雙1活動價:159FracoraV90煥白美容粉這款FracoraV90煥白美容粉把VC分子包裹在粉末微囊裡,而白術可能連聽都沒聽過,江原道水潤美肌粉底液一款教科書式的WaterBase粉底液,哪些人適合做光子嫩膚美白四:皮膚粗糙、有痘印的如果你的皮膚比較粗糙,另外除了艾杜紗豆蔻晚安粉的護膚活性成分較少,妝容更保濕服帖,期待她在劇中的精彩演繹。哪種化妝品最需要砸錢答:這個問題提的好,發現植物的神奇護

膚能量。氣溫的變化自然會在眼周留下痕跡。有精華的光澤感。作為美容神器當然也是不二選擇。很適合敏感肌,手把手教你一完成!發現,如果皮膚本身是油性的,不少粉絲看過照片後,!可以在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後進行全身肌膚補水,上下部分較上代產品想比更為縮窄,磨削的精度高,被網友調侃神似潘長江!全球最好的祛斑產品2、要看產妝前乳或妝前打底精華大家覺得有用嗎?上班的時候..你會選擇粉底液還是BB霜?這兩個有什麼不同?

?

妝前乳推薦2017 底妝 遮瑕隔離霜 紫色變白pttcc霜 dd霜保濕 乳液 推薦 ptt
arrow
arrow

    it74ru47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